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9-06-02 09:46
普通会员

郑州市鑫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有机肥设备 有机肥生产线 BB肥设备 有机肥设备厂 有机无机复合肥生产线

热门信息
首页 > > 农业有机肥设备 新型有机肥生产线工艺流程

农业有机肥设备 新型有机肥生产线工艺流程

发布时间:2019-06-13 10:58        浏览次数:170        返回列表

我是在农村长大的孩子,记得小时候常常挂在农民嘴边的一句话:“庄稼一枝花,全靠肥当家”。可见,化肥对农业生产、农民增收以及经济的发展有着不可代替的作用。

有机肥设备需要考虑的因素有哪些?


1.确定有机肥生产线产量的多少。

比如年产多少万吨的,或者一小时生产多少吨的,才能确定有机肥生产设备的规格。

2.确定颗粒的形状。

就是选择什么样的造粒机:是粉状的、柱状、扁球状或是标准园的。一般常用的造粒有机肥设备有:圆盘造粒机、转鼓造粒机、湿法造粒机、对辊挤压造粒机、平模造粒机、环膜造粒机。鑫伟造粒机的选型要根据当地肥料销售市场的喜好来决定。颗粒形状不一样,有机肥的生产工艺也不同,有机肥设备价格也不同。

3.确定有机肥设备的配置高低。

设备配置的高低不同,决定了设备的价格不同,人工多少不一样,设备的稳定运行的能力也不一样。一般配置高的要增加一些环节,如自动配料装置,自动包装装置,自动定量上料装置,旋风除尘加水除尘等。

4.确定生产肥料的类型。

复合肥设备或是有机肥设备,同样产量,有机肥设备一般考虑到水分高,菌种不耐高温,型号一般要比复合肥型号大一些。一般的有机肥料类型分4种,纯有机肥、有机-无机复混肥、生物有机肥、复合微生物肥,类型不一样有机肥设备也小有区别。

5.发酵翻抛机的选型:

一般的发酵形式有,条垛式发酵、浅漕发酵、深槽发酵、塔式发酵、回转筒式发酵,发酵的方式不同,发酵有机肥设备也不一样。一般选用浅槽翻堆机较适合。浅槽翻堆机的好处:较符合好氧发酵的原理,不易形成厌氧,发酵充分完全,发酵速度快。

6.确定环保要求的高低:

环保要求低的地方一般选择重降除尘就可,有机肥设备投资少;环保要求高的地方一般选择重降除尘加水墨除尘,能达到空气排放质量标准。

网站上标识的价格仅做参考,根据原料价格浮动,具体价格以来电咨询为准,欢迎新老客户来公司考察面谈。

郑州市鑫伟机械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年产1-20万吨生物有机肥、免烘干复混肥、有机无机复混肥、BB肥掺混肥、全自动配料系统等成套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试生产、人员培训、肥料配方技术及工艺等交钥匙工程。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苏州长桥镇污水管道疏通13862146368 济源工地木料价格 调光玻璃的价格受哪些因素的影响呢?
调光玻璃的价格受哪些因素的影响呢? 自助餐厅可乐机如何安装百事可乐机器总 使用汽车硅胶密封条的原因是什么?
食品级硅胶保鲜盖为保鲜做的重大贡献! 上海闵行区浦江镇(24h)污水管道清洗6 氟利昂R123泄漏报警器 冷媒浓度检测报
臭氧浓度检测报警探头 臭氧气体泄漏报 QFN封装是什么,它有什么特点呢? 烷基胺油酸皂价格 除蜡水配方原料 渗透
GH1015锻件 GH 15圆钢 国产屏蔽房 提供定制屏蔽暗室深圳哪家 漯河智能产品制造商
家居装饰挂什么画好 简单唯美的山水画 正确选择华为不间断电源UPS可靠、高效 在PCBA加工中,程序是怎样被“搬”进芯
不锈钢除蜡水 超声波清洗剂 五金锌铝材 钢管测径仪 大直径检测与高性能的完美 山西太原PX37-13-2-SMX3玛勒过滤器
康纳回收再生硬质高硼硅瓶新健康资源 顺义区抽污水管道清洗63337869 包装秤行业市场有序竞争良性发展
广州冻海鲜进口清关怎么办理许可证 冻 中山304不锈钢调直线(0.5mm 0.6mm) 融信品质背后的产品逻辑:三大产品理念
兰博基尼租赁,Gallardo租赁,租赁价格 手持式土壤重金属检测仪产品特点介绍 融信“黑马”,靠什么成为“产品白马”?
推荐企业